关于召开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工作初审暨重点工作整改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8 09:2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6日,我办下发了《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对照创建指标逐条梳理、补差补缺,积极打造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示范区。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发掘推广典型经验和先进做法,围绕年度重点工作短板开展整改及培训,经市政府办公室主要领导同意,决定召开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工作初审暨重点工作整改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229日(周)上午8:30-11:30。

  二、会议地点

  市政务中心A7号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一)各县区汇报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各县区汇报第三方国办指标排查问题清单整改完成情况;

开展业务培训工作。

  四、参会人员

  各县区政务公开工作业务负责同志

  五、工作要求

(一)请参会人员准时到场并签到,市政务公开办将统计参会情况并作为考核因素纳入年终考核。

请参会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现场展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或被判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或居住史人员、未排除感染的,应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参会人员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参会

 

 

                                   

淮南市政务公开办公室

                              20211227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