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组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工作初审暨重点工作整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17:2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工作,扎实做好第三方国办指标测评反馈问题整改,12月29日,我市组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工作初审暨重点工作整改培训会,各县区政务公开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指标完成情况及国办指标测评反馈问题整改开展初审及座谈。各县区对照创建指标及问题清单依次发言,着重阐述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点。市政务公开办对各县区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议指出,当前,各县区对照创建指标和问题清单深入认真开展各项创建及整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仍要对标先进,高标准、严要求。当前正处于全年工作收官的关键时期,各县区务必要提高重视,紧盯时间节点,把准工作方向、加快工作节奏,以创建工作和整改工作为抓手,推进政务公开年度重点工作各项任务落在实处。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