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09:1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讲法治课时指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进依法行政 提升政府效能

12月29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参加支部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法治课。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按法规政策办事、按程序流程办事、按法律的主旨精神创新担当办事,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不断提升政府效能。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和《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安徽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

张孝成在讲法治课时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办公室党员干部要坚定法治信仰,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内涵实质,学而思,思而行,行有果,着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要坚持依法行政,学深悟透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要强化制度执行,严格落实学法制度、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协调联动机制,以政办的高效率推动政府系统的高效能。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