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环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6 11:3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2022年市环委会第一次会议上指出
全面提升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 持续改善淮南生态环境质量

汪谦慎参加

1月4日下午,2022年市环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提升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扎实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市领导邬平川、孙良鸿、陆晞、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部分县区园区作了表态发言。

张孝成指出,实现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见底清零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强化举一反三抓整改,锤炼过硬作风抓整改,建立健全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坚决打好突出问题歼灭战。

张孝成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改善生态环境和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要实化目标,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以“五控”为抓手强力推进秋冬季污染防治,常态化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孝成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复杂、长期的系统工程。要建立健全工作压力传导和责任分解体系,切实打通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做到责任协同、督查协同、追责协同,坚决打好齐抓共管的协同战,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努力走出一条以环境优势塑造竞争优势的新路子。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