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就业】市人社局督导田家庵区退捕渔民等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1 16:5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1月30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辉率就业促进科、农村社会保险科等科室负责人到田家庵区督导退捕渔民安置保障、乡村公益性开发等工作进展情况。田家庵区人社局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度以及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张新辉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策宣传,人社部门要当好政策明白人,做好渔民转产就业和生活保障等人社服务,及时将退捕渔民就业帮扶、社会保障参保补贴、技能培训等政策落实到位。二是加强与农业农村、财政部门协调对接,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三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开展帮扶联系工作,提升就业质量和稳定性。四是进一步规范乡村公益性岗位的使用管理,严格落实相关规定,及时兑现待遇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