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市场主体】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工作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21-12-27 17:1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是强化担当作为,履行牵头单位职责。市财政局积极履行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四工作组牵头单位职责,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服务实效为目标,对活动的具体措施进行细化、量化、逐项落实,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有序开展。

二是推深做实专项工作,服务实体经济。为帮助企业用活用足扶持及激励政策,确保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落地生根。第四工作组按照走访计划表的要求,积极对接联系县区和挂牌联系企业,通过走访企业、集中宣讲、召开座谈会、推介省“四送一服”平台等方式,及时全面做好各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措施的宣传,进一步拓宽“四送一服”线上线下服务渠道,形式多样地推进“四送一服”常态化工作。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开展企业走访坚持以企业为中心,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能够予以解答的,全部当场给予答复;当场无法予以答复的,及时对接相关部门,建立问题发现、会商、处理一体化的流程和机制,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和问题。2021年度,第四工作组共走访企业44户,召开座谈会4次,收集问题77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