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0 15:0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1月6日上午,市政府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陆晞、张劲松、程俊华,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

张孝成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同修改好、完善好《政府工作报告》,向即将召开的市“两会”提交一份凝聚人心、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争分夺秒,抢抓“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占位”意识,目标任务要早部署,重点工作要快谋划,项目建设要打头阵,保供促消要齐发力,责任压力要传到位,着力营造抓招商、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以争分夺秒的状态往前赶,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孝成强调,当前,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助企纾困政策落实、环保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冬春农业生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