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精准防控】淮南市区县、乡镇疫情防控咨询电话及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发布时间:2022-01-11 08:4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区县、乡镇疫情防控咨询电话及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根据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应急指挥部要求,现将淮南市各县区、乡镇疫情防控咨询电话及村(社区)疫情防控报备电话公布如下,广大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可拨打咨询电话进行政策咨询,省外返乡群众在返乡前应拨打相应报备电话进行报备。


淮南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

各县区疫防办电话

田家庵区

谢家集区

八公山区



大通区

潘集区

毛集实验区

高新区




经开区

寿县


凤台县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