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一百零八次党组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4 17:2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1月21日上午,市政府第一百零八次党组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邬平川、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夏智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了《中共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送审稿)》《中共淮南市人民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送审稿)》。

张孝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全过程,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着力推动经济扩量提质增效。要保持正风肃纪反腐的高压态势,从源头上不断清除寻租和滋生腐败的土壤。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持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推动各项工作议而有决、决而有行、行而有效。

张孝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研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结合起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