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情况】淮南: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21-12-30 08:50信息来源:淮南纪检监察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淮南市发改委原二级调研员廖延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接受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2007年至2020年,廖延顺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购物卡等折合43.87万元,其中党的十八大后收受5.17万元。廖延顺在任职期间,经常接受管理服务企业有关人员的宴请安排,并在2003年和2014年,两次接受他人安排的旅游。廖延顺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1月,廖延顺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二、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岗镇卫生院院长陈长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6年至2020年,陈长全任九龙岗镇卫生院副院长、院长期间,违规发放各类津补贴共计23.61万元。2017年至2019年,陈长全多次接受他人送的烟酒等物品,折合共计0.73万元。陈长全还有其他违纪行为。2021年11月,陈长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违规发放的津补贴予以追缴。

三、寿县土产日杂公司原经理赵守福公款旅游等问题。2013年下半年,由赵守福带队,寿县土产日杂公司职工一行9人通过旅行社报名,赴台湾旅游一周,共花费4.5万元,后以学习考察费名义报销。2014年上半年,应湖南浏阳某企业邀请,赵守福组织寿县土产日杂公司职工前往考察,之后在长沙、浏阳等地游玩,花费1.246万元以考察学习费名义报销。赵守福还有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8月,赵守福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违规报销的费用已退缴。(淮南市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