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8 09:0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听取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

1月26日晚,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A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王启超,市政府秘书长夏智明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督查考核办、市司法局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突出实干导向抓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照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着力把定位干成地位。要树牢项目思维抓落实,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上”,推深做实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行动计划,加快推动六大新兴产业发展,切实筑牢项目支撑。要强化责任意识抓落实,不断强化抓经济、上项目、解难题的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以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对《报告》中涉及的每一个目标、每一个要求、每一个事项,全部都要有明确具体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有效推动任务落实。要担当作为,对照任务分解,实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每项目标任务都能保质保量完成。要严格督查,落细落实进展情况季通报制度,对工作不力,达不到进度要求的及时提醒、问责问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