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8 09:1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1月26日晚,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孙良鸿、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夏智明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启超列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

张孝成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全面“学党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坚持深入“悟思想”,理论武装更加扎实;坚持倾心“办实事”,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坚持着力“开新局”,发展氛围更加浓厚,取得了预期效果。

张孝成强调,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在学史明理上持续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在学史增信上持续用力,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在学史崇德上持续用力,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要在学史力行上持续用力,聚焦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带动引导政府系统把精力向项目招商、工作落实、民生保障聚焦聚力,不断增强实现目标值的责任心、执行力和专业性,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