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30 09:1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1月28日晚,市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启超列席会议。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党组成员扎实做好自学、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提纲等工作,张孝成主持起草党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孝成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张孝成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位党组成员紧扣主题,逐一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症结找得准、措施定得实、触及了灵魂,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抓紧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

张孝成强调,要对党绝对忠诚,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政府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要聚焦主责主业,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树牢项目意识,强化系统思维,优化服务意识,奋勇争先、进级晋位,把定位干成地位。要站稳群众立场,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把人民幸福作为发展标尺。要勇于自我革命,严格管住自己,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提升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责任心、执行力、专业性,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环境大改善、发展大突破。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