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雨雪灾害防御、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暨环保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07 09:2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在全市雨雪灾害防御、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暨环保整改工作会议上指出
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1月29日下午,全市雨雪灾害防御、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安全生产暨环保整改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张孝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打通责任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晁友福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雨雪灾害防御、疫情防控、市场保供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全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

张孝成指出,春节将至,疫情防控、春运返乡、低温寒潮天气等相互交织叠加,事故灾害风险防控形势更趋严峻复杂。要提高政治站位,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未雨绸缪,加强会商研判,完善各类预案衔接和部门应急联动机制,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要落实“四早”要求,把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做到人物环境同防。要坚持警钟长鸣,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以百姓心为心,做好市场保供稳价,确保重要民生商品供应充足、运输通畅、价格稳定,并做好特殊群体生活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立行立改,切实把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整治好。要切实扛起“兴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保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迅速行动、抓好落实,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