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份市长热线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1-11-09 16:26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10月份,市长热线办共受理群众来电29555(其中外地群众来电2061),直办14318件,转办18239(含二次转办),各网络单位已办结14993件,正在办理2821件,超时办理1567件,办理情况详见附件。办理省长热线件52件(其中省长热线电话交办34件),市长信箱145件,回复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网民寄语省长、市长留言59件。编发专报6期,召开协调会3次,接待群众来访10余人次。

«热点综述

施工不当挖断燃气管道影响居民生活;柴油供应紧张影响农机作业;公路占道晒粮存隐患;农民工讨薪;节假日高年级补课引不满;老旧小区改造咨询建议;低龄儿童新冠疫苗接种咨询等问题。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