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份市长热线工作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1-07-13 13:44信息来源: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6月份,市长热线办共受理群众来电27942(其中外地群众来电1655),直办13801件,转办17039(含二次转办),各网络单位已办结14000件,正在办理2467件,超时办理1077件,办理情况详见附件。办理省长热线件66件(其中省长热线电话交办46件),市长信箱197件,回复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网民寄语省长、市长留言55件。编发专报6期,召开协调会3次,接待群众来访10余人次。

    «热点综述
    舜山名邸交房问题多;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咨询;义务教育阶段划片招生;道路施工期间货车禁行区绕行处罚争议;泉山湖小区物业划设停车位及收费纠纷;门店关停会员卡退款难;污水管网施工进度缓慢影响生活出行等问题。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