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1 15:56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

 2月18日上午,市长张孝成主持召开市规划委员会2022年第1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选址方案、淮南市工人文化宫二期项目选址方案、淮南联合大学局部规划调整方案(淮南联合大学女生5#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单体设计方案)等规划方案。市领导孙良鸿、夏智明、张劲松及市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北京师范大学淮南实验学校项目位于高新区水仙路东侧、和畅街南侧、芙蓉路西侧两个地块,拟办学规模为132个班,其中小学48个班、初中48个班、高中36个班。项目建设要按照《安徽省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办学基本标准》,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合理设计校舍建筑,既安全、舒适和方便,又体现校园环境文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工人文化宫作为开展职工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要根据实际使用功能需要,合理规划,妥善解决好绿化、停车等相关问题,进一步完善功能、提升品质,真正把市工人文化宫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认为,淮南联合大学现有的学生公寓建筑面积不足,影响了招生和教学工作的开展。本项目的建设,拟将原规划的西南方位3栋青年教师公寓其中北侧的2栋青年教师公寓调整为女生5#学生公寓楼,保留南侧1栋青年教师公寓。拟新建女生5#学生公寓楼地上建筑面积1165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42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满足正常招生和学校发展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