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28 14:5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2月25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进一步增强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抓好“五大攻坚行动”等重点任务,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新局面。市领导孙良鸿、夏智明、陆晞、晁友福、张劲松等出席结业式。

为期三天的专题研讨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结业式上,5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学习收获和体会。

张孝成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遵循。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尽职的政治担当,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永葆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牢记“国之大者”,时时处处与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坚决防止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要走好赶考之路,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淮南力量。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固底板,强化项目意识、市场逻辑、资本力量;要补齐短板,加快补齐产业发展、园区建设、营商环境、民生建设、社会治理短板;要拉伸长板,发挥好综合能源、区位交通、科教资源、山水生态文化优势;要创造样板,推动所承担的任务在横向比较中获得高分。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我革命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转作风、树新风。要适应新打法,增强责任心,强化执行力,提升专业性,把转作风的成效体现在发展指标上、体现在项目投资上、体现在难题解决上,努力干出晋级进位的好成绩。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常学常新,筑牢思想根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干好当下、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各正县级事业单位、市属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市政府办机关党支部同志等参加研讨班结业式。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