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企意见征集】关于征求《淮南市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11-19 10:34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县区政府、园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亩均论英雄”改革精神,市经信局牵头起草了《淮南市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请各单位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及马鞍山市、宣城市等先试先行地区有关部门联系,认真研究,于12月19日下班前将意见反馈至市经信局,逾期未反馈视为无意见。

意见征集时间: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2月19日;

联系人:王鹞;

联系电话:6645952,19955490806;  

邮箱:181559560@qq.com;

地址:淮南市政务中心A座5楼;    

邮编:232000。


附件:淮南市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淮南市关于开展工业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说明.doc


2021年11月19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