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淮南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淮南市征收集体土地补偿安置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0 11:0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如何调整征收集体土地房屋货币补偿方式

1、依法办理用地和规划建设审批手续的,按批准和发证建筑面积予以100%补偿。

2、在2004年农村宅基地普查登记在册的建筑物面积予以100%补偿;登记在册但超过规定的宅基地面积的建筑物给予50%补偿。

32004年后符合宅基地使用条件的未登记发证,符合一户一宅且在规定的宅基地面积内建设的住宅,人均建筑面积≤100平方米的,按补偿标准的100%补偿,超出部分不予补偿。人均建筑面积不足40平方米的,以人均建筑面积40平方米计算补偿面积,按补偿标准的100%补偿。

(二)如何提高人均安置(产权调换)面积

根据我市2016-2020城市居民人均住宅面积适当提高人均安置面积,由30 m²/人调整为40 m²/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