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政策文件】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通告!

发布时间:2022-04-01 09:1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通 告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切实保障全市群众疫情防控期间正常就医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小区封闭管理,居民足不出户、足不出区,是为了快速斩断疫情传播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配合。
    二、市民确有外出就医需求或需定期到医院做检查(如做透析、孕妇产检等)、取药的,须向所在社区报备,小区应予放行。如驾驶私家车就医,交警了解情况后,应予放行。
    三、群众就医返回小区,须持医院就诊记录,由小区防疫人员做好登记。
    四、如以就医名义弄虚作假外出的,造成疫情传播,将依照法律法规严肃追究责任。
    五、有就医需求的封控区、管控区人员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管控规定,实行闭环管理。
    六、除受疫情影响暂停服务的医院外,其他医院均正常提供医疗服务,不得拒诊,保障广大患者正常就医需求并创造良好诊疗环境。
    七、市交通部门要与医院对接并安排公交专车,保障医护人员上下班需要。

淮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