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4 15:09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学习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重点工作

4月12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A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张劲松、程俊华、王启超、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督查考核办、市司法局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文件精神,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全力以赴保生产、保畅通、保供应、保稳定。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重点工作,疫情研判要精准、隔离点管理要从严、消杀要精细、复工复产要有序、交通要保通保畅、复学要稳妥、管控要长效、工作要统筹、责任要落实,主动想、主动干、靠前干,因时因势调整防控策略,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分区分类分梯次有序恢复。

会议强调,要坚持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实施紧约束下“分级分区、分类施策”的差异化防控政策,做到科学精准、动态清零。要强化协同配合、互相补台,提高适应扁平化协同作战的能力水平,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要全力查找漏洞、补齐短板,把经验教训总结好、工作预案完善好、队伍力量充实好,从细节处入手,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