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征集】关于公开征求《淮南市“十四五”危险废物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划》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11 15:41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危险废物和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持续提升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水平,按照省生态环境厅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 《淮南市“十四五”危险废物 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划》。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1月11日至2022年2月10日),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社会各界可通过拨打电话、电子邮件或信件提出反馈意见。

联系人:段宗元

联系电话:2686670  18055409918

电子邮箱:747414420@qq.com

通信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朝阳中路42号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

邮箱:232000

《淮南市“十四五”危险废物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划》编制说明.doc

淮南市“十四五”危险废物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划.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