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淮南公交最新通告

发布时间:2022-05-13 08:3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有序恢复公交线路运营的通告(3)




为保障我市复工复产复学,经上级批准,淮南公交再行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01


自2022年5月13日起恢复20路、28路、K20路、32路运营(具体运营情况见附表)。


02


乘客上车和乘车期间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应主动扫描安康码,严禁红码、黄码、发热等乘客乘车。运营中一旦发现情况异常乘客,驾驶员应立即原地停驶,第一时间报告。


03


因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可凭淮南畅通学生卡刷卡乘车或复学证明乘车。特殊人群(无智能手机的老人等)可凭实名登记的公交卡乘车。

在站台等公交车时,要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不要接触也不要交谈。排队上公交车时,拉开前后乘客距离,做到有序上车。


04


公交车到站后一趟一通风,一趟一消毒,请广大市民保持车厢卫生。

05


倡导市民使用无接触式支付方式乘车。

06


鉴于当前防疫特殊时期,公交运营将根据各区域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有序恢复正常运营。

请广大市民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查验,出行中主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营造健康、安全、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


2022年5月12日


 附:第三批恢复公交线路首末班时间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