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疫情数据】5月1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8 08:3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5月17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5例(均在黄山市休宁县),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1例(黄山市休宁县)。

截至5月17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50例,目前在院治疗1例(宣城市宣州区),累计治愈出院1043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例,治愈出院15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11253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674人。

截至5月17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5例(亳州市利辛县2例,铜陵市铜官区2例,黄山市徽州区1例、休宁县28例,安庆市望江县1例,宿州市灵璧县1例)。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