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淮南南站陆续恢复开行39趟高铁列车!

发布时间:2022-05-19 08:55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南站有序增加运力配置助力复工复产





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淮南西站获悉,随着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淮南铁路部门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自5月13日起,淮南南站陆续恢复开行39趟高铁列车,包含兰州、福州、太原、温岭、杭州、安庆等方向,其中,增加开行管内4趟合肥至阜阳、亳州区间的高峰线。目前,各次列车票额充足,能够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客流变化情况,在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好恢复开车等各项工作,具体列车开行情况,请关注铁路12306网站发布的信息和车站公告。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出行要求,主动了解出发、中转和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在旅途中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铁路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淮南南站列车开行时刻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