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问答】《关于严禁在市区非法涂写张贴小广告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1-01 08:59信息来源:市城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暂停小广告上标注的通讯号码的使用,并通知行为人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接受处理,请问到什么地方处理,如何处理?

通过“城市违规广告语音警示系统”,经过前期依法拍照取证、违法告知等程序并经科学研判后,将非法张贴、涂写“小广告”标注的通讯号码录入系统数据库,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向机主自动循环播报语音提示,违法人员在收到信息后应在规定时间到辖区城管局接受处理,按照《淮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六规定,对在建筑物、构筑物的外墙、城市雕塑、行道树、杆线及其他设施上乱张贴、涂写、刻画的,责令违法行为人限期清除并处以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罚款,对多批次、大面积、大体量乱张贴、涂写的违法行为人按照法规条款高限500元进行处罚。对经过语音警示呼叫后,逾期不自行清除、又不接受处罚的,根据相关规定,由城管部门通知移动、联通、电信等通讯业务经营单位暂停小广告上标注的通讯号码的使用,待非法行为处理和纠正后,方可恢复其通讯号码的使用。

淮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