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招商工作推进会暨招商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6 16:47信息来源:市招商服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月15日上午,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招商工作推进会暨招商专班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冬林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劲松、市政协副主席陈永多出席会议,招商专班成员单位、重点承接县区(园区)、相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招商专班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成员单位、县区(园区)对正在对接的产业链项目及线索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更好的开展本专班招商工作提出了建议。

欧冬林、张劲松、陈永多在讲话时指出,市里刚刚召开的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会议对招商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今天的会议就是启动会,成员单位、相关县区(园区)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充分挖掘各自的资源和优势,深入研究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全面摸清我市本产业领域资源数量质量、品质品牌、重点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嫁接提升需求,积极收集招商项目线索,建立客商资源库、洽谈项目库,有针对性的开展考察对接活动,实行动态管理,加强保障服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确保全面完成本专班年度招商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