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4 10:0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为扎实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聘请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到淮南淮河玻璃有限公司、淮南市风尚玻璃有限公司、安徽永辉超市万达广场分公司、安徽诗昂电器有限公司、安徽省华联商厦有限公司、淮南环球港商管公司6家重点企业,就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还指出了企业存在的现场隐患和消防隐患,所有隐患已全部要求企业进行限期整改。对淮南市风尚玻璃有限公司未履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法定职责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1万元。下一步,田家庵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