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双月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9 14:56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8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主持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双月工作调度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市编办、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加强基层市场监管执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上,各重点指标承担科室对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进行通报阐述。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对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困难问题、意见建议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与会各单位就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随后,市局各分管领导就下阶段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宝云指出,市场监管部门一头连着民生,服务群众;一头连着市场,服务市场主体,是服务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能部门,守护着老百姓的“衣食住行”,肩负着强监管、优服务、提质量、保安全的重要使命。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奋力实现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李宝云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一要以精准研判统筹谋划工作,统筹抓好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市场监管所建设、抓好执法办案,对标先进、强化学习、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合力推动我市市场监管执法办案争先进位。二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警觉管控风险,持续加强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监管、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在有关部门指导下,做好舆情应对,及时精准发声,回应社会关切。三要用严格的执法整治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履职能力、案件质量,树立大局意识、学习意识、廉洁意识。四要用实干的作风提升形象,敢于动真碰硬,增强实干本领,狠抓落实执行,切实为民办实事、为企解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李宝云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聚在一起找问题、想办法,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及时补差补缺,争取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