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市局会同多部门开展城镇燃气“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

发布时间:2022-06-09 15:2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加强城镇燃气行业使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市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城乡建设局、市气象局,于5月28日至6月6日,对我市11家使用单位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

本次检查主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气瓶充装许可规则》等技术规范的要求,围绕气瓶充装单位的充装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现场充装人员的证件是否有效并且按照操作规程充装;是否制定事故应急专项预案和演练;使用的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是否办理使用登记证,安全附件是否在有效期内等内容逐一进行检查、核实。

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充装单位立即整改,并对相关问题及时移送县区局,确保整改及时有效,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