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市局扎实推进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8 15:37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省药监局淮南工作站、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共同推进我市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实施工作。

该工作明确第三类医疗器械 (含体外诊断试剂)为唯一标识(UDI)实施品种,支持和鼓励其他医疗器械品种实施医疗器械唯一标识,同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在医疗器械生产、流通、使用及医保环节,支持鼓励部分具备条件的医疗器械经营、使用单位应用唯一标识,实现实施品种“应扫尽扫”,有效提升医疗器械的科学管理效率。

下一步,市局将积极做好宣传培训、信息报送及医疗器械唯一标识示范单位的申报等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