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经开区分局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及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17:46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强化知识产权运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1日,经开区分局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及银企对接会,园区18家企业代表参会。

本次活动,特邀请了安徽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为大家授课,从知识产权基础、企业知识产权实务、知识产权保护实际操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对企业如何开展知识产权贯标着重进行详解。内容深入浅出,数据翔实,事例丰富,可操作性强,受到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随后,资产评估公司对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企业相关疑问,为企业日后开展相关业务办理奠定了基础。最后,银企双方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相关融资信贷问题,建立了交流沟通平台,为精准施策,及时、准确地提供知识产权质押服务开启绿色通道。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园区企业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尊重知识创新、保护知识产权、运用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下一步,经开区分局将持续创新思路、挖掘潜能,强化服务意识,深入开展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工作,真正把知识产权转化为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民营企业成长的引擎,扎实有效地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