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1 17:48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31日,谢家集区召开科技暨科协工作会议,为进一步强化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加强知识产权宣传。

会上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向与会企业进行了知识产权申请及扶持政策的介绍。详细说明了专利申请的意义和好处,深入浅出地帮助企业分析了专利申请工作对企业的重要影响。呼吁与会各企业,要正确认识专利和专利申请,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同时,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省、市、区出台的各项发明专利及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等相关工作的扶持奖励政策,以“真金白银”为企业积极开展专利申请工作提供动力。

会议同时邀请了金融机构的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从银行方面出发,为企业详细解读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相关的流程,以及政府的相关政策支持。以银行和企业面对面的形式实现银企对接。

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谢家集区市场监管局将不断与区直各有关部门加强联系,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聚焦企业需求,发挥政府与市场作用,全面做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服务和保护工作,为助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