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毛集分局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7:54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推动毛集实验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解决企业融资难题,降低企业融资成本,5月24日上午,毛集分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毛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银行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施申红为企业讲解省、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安徽东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专家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实务开展培训,凤台农村商业银行、通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分别对其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及政策进行了推介,现场参会企业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银行等机构进行了洽谈与对接。

通过此次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培训会,进一步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下一步,毛集分局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服务力度,充分挖掘企业知识产权价值,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业务开展,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