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我市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17:56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20日,市市场监管局与安徽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区)管委会、寿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在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区开展了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以知识产权赋能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现场,我局工作人员介绍了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省市关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方面的财政支持政策;安徽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从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务实、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知识产权贯标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办理方式,以及知识产权在交易、转让、许可及司法保护方面的重要作用及实现途径;三家金融机构也现场推介了银行的金融产品,搭建了政府、企业、中介公司与金融机构沟通的桥梁与纽带。

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是以“知识产权服务走基层、助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为主题,聚焦市场主体创新需求,整合知识产权服务资源,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全面、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促进知识产权创造出新绩、运用创新路、保护见新章,为开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开展,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及保护意识,使企业深刻认识到通过生产、销售自主知识产权产品,能够提升企业形象,并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与转化可以帮助企业获得实实在在的红利,逐渐把无形资产“变现”,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