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我市知识产权调研信息获省政府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2-05-17 18:52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市政府办公室发来贺电,我局主动报送的知识产权相关调研信息并经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舆情科进一步约稿采编的《淮南市反映: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激发企业创新能力面临的困难及建议》,被省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舆情处《信息专报》采用,并获省政府领导批示。

我局在夯实知识产权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的信息报送工作,搭建“线上+线下”多渠道立体化宣传矩阵,通过多种形式强化知识产权科普宣传,强化知识产权正面舆论引导,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社会环境。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党政刊物共采用知识产权信息9篇,在各类媒体宣传报道知识产权工作55篇,中国知识产权报、安徽日报、淮南日报等先后刊登《把脉问诊“出良方”对症下药“除病根”》《知识产权“点金”创新发展”》《诊断知识产权让企业更有“本”》,对知识产权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宣传。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知识产权信息报送工作力度,强化知识产权的宣传与培训,扩大知识产权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展现淮南良好营商环境,发挥政务信息辅政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