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灾害类】清理湿化杨柳絮严防火患遏事故

发布时间:2022-05-19 20:14信息来源:市林业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淮南市气温回升,天干物燥,林场周边杨柳絮飞扬。为防止火灾情况发生,市上窑林场高度重视,按照市林业局《关于做好杨柳絮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森林防火、杨柳絮清理工作。一是加强防火宣传教育,于主干道及居民点周边悬挂宣传条幅4条,发放宣传单页500份,提示群众禁扔烟头、禁燃柳絮;二是对林区及居民点周边开展排查工作,坚持每日巡护,防止杨柳絮堆积,发现并及时消除3处隐患;三是加大路面洒水力度,对居民点及主干道周边采用水枪冲洗措施,及时湿化、清除附着在树枝、草丛中的杨柳絮,避免飞絮随风飘移,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