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工作的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2-02 15:1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淮府办秘〔2021〕42号)和《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府办秘〔2020〕74号)要求,市政府公开办制定了淮南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指标,要求各县区对照指标逐条梳理、补差补缺,认真做好创建工作。12月29日,我市组织召开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和示范点创建工作初审暨重点工作整改培训会,各县区对照创建指标及问题清单依次发言,着重阐述工作推进情况及工作中的困难点。各县区完成了基层政务公开示范区和示范点的评分和推举工作。

寿县:保义镇、小甸镇、三觉镇、茶庵镇、涧沟镇、正阳关镇、安丰塘镇、寿春镇、安丰镇、窑口镇;

凤台县:杨村镇、城关镇、李冲回族乡、古店乡、凤凰镇;

田家庵区:安成镇、龙泉街道、朝阳街道、国庆街道;

谢家集区:李郢孜镇、平山街道、谢家集街道;

潘集区:平圩镇、贺瞳镇、祁集镇;

八公山区:土坝孜街道;

大通区:上窑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