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安全类】平安淮南丨千锤百炼砺精兵厉兵秣马保平安

发布时间:2022-07-07 11:34信息来源:淮南警方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提高一线所队应急处置能力水平,助力打赢“夏季治安突出问题打击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7月4日至5日,市公安局教育训练处袁恒友副处长率领三名省级警务实战教官组成的送教团,赴寿县公安局实地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送教活动。县局特巡警、交管、派出所等一线实战单位140余人参加培训。


活动期间,送教教官紧扣夏季治安突出问题和常见警情等公安工作实际,采用警情设置、处突演练和详细讲解等方式现场教学,不断规范参训人员动作要领,提升其实战水平。参训学员态度端正、听从指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提高了自身警务安全意识和警务实战技能,达到了预期训练效果。



此次送教活动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内容和形式紧贴实战,对进一步提升寿县公安局广大民警辅警处置各类警情的能力,积极做好夏季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局将针对送教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常态化训练,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水平,为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