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出行】关于开通601路社区微循环公交线路(试运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7-30 17:13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关于开通601路社区微循环公交线路(试运营)的通告

为有效接驳常规公交线路,满足乘客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进一步梳理公交服务盲点,按照增覆盖、促循环、短接驳、消盲点的公交线网规划原则,淮南公交将于2022年8月1日开通601路社区微循环公交线路,具体通告如下:

一、601路微循环线路走向
从“大通金丰易居”公交枢纽发车。经胡圩社区、环铁路、淮师附小大通校区、二小路、抵达“九龙岗陈巷村”微循环公交枢纽。

二、运营时间
起点站大通金丰易居,首班发车时间6:30、末班发车时间18:20。
终点站九龙岗陈巷,首班发车时间6:40、末班发车时间18:30。

三、票    价
全年投币一元,刷卡九折;特殊群体乘客持卡免费乘车。

欢迎市民乘坐601路微循环公交车,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特此通告

淮南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7月3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