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分解表】关于省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0362号建议的交办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5 10:3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相关部门:

根据省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建议办理办理通知要求,现将第0362号建议办理工作交办给你们。

此建议是我市协办的建议,各承办单位务必于2022年8月25日前办结,办理结果以正式文件行文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由单位主要领导审签后报送市政府办秘书二室(A座612),同时报送电子稿(hnmses@163.com),由市政府办公室统一答复代表、委员。

 

联系人:朱星亮    联系电话:6678072

 

附件:省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建议办理工作任务分解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8月15日

省人大十三届次会议建议办理工作任务分解

 

序号

建议编号

建议标题

办理单位

办理结果提交

截止日期

1

0362

关于加快推进淮南市西部与阜阳、六安两地

交通桥建设 促进安徽省西部经济社会发展

及乡村振兴的建议

寿县人民政府、市交通局

8月25日前(代表:白春艳)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