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2 09:17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志强主持并讲话

8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以及意识形态有关文件精神等。

张志强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及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安排,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努力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等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的实际成效。

张志强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扛起工作责任、办好淮南的事,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