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淮南市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3 09:58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高俊文汪谦慎讲话

6月10日下午,淮南市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省爱卫办主任高俊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汪谦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继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淮南市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高俊文在讲话中说,淮南市高度重视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今年以来取得显著成效,进步很大、热度很高、空间很大、希望很大。他指出,淮南市作为全国“较大的市”,要发挥具有地方立法权、产业基础好、区位优越等多个方面的优势,多管齐下推进生命健康产业“双招双引”工作。高俊文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生命健康产业发展规划,建立项目清单,制定富有含金量的政策,按照“瞄上”“跟踪”“粘连”“划入”的工作方法,集中招引具有重要支撑力、带动力、影响力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创优营商环境,为来淮客商提供良好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培训,提升招引能力和水平。

汪谦慎强调,生命健康产业,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是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抓住用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淮一体化、皖北地区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机遇,实实在在承接引进一批优质项目,把淮南打造成皖北地区生命健康产业的重要增长极。要在工作上主动作为,聚焦产业发展重点,精心谋划项目、用心招引项目、真心服务项目。要在责任上压紧压实,坚持清单化、项目化推动工作落实,着力形成以项目建设带动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更好推动经济增长的良性循环。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