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灾害类】我市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发布时间:2022-08-16 11:11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记者从市水利部门获悉,根据《淮南市水利局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工作规程(试行)》,经研究,决定自近日起,我市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应急响应。

据了解,出梅以来,我市呈现高温少雨的天气特征,目前河湖库水位持续减少,已发生轻到中等气象干旱。

受近期持续高温天气影响,目前淮干水位18.06m,较往年同期偏低约0.7m;92座中小水库设计蓄水2亿立方米,目前蓄水约0.788亿立方米,较往年同期明显偏少,瓦埠湖、高塘湖、焦岗湖、西淝河等主要内河湖蓄水较正常年份同期明显偏低。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