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8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07 08:52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张孝成主持并讲话

5月6日上午,市政府第8次党组会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4次学习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孝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良鸿,市政府党组成员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王启超、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副市长陆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动员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等,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张孝成指出,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责任心、专业性、执行力,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举措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张孝成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因时因势不断调整防控措施,做好“四应四尽”,把“疫情要防住”的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形势研判、政策落实、扩大需求、保市场主体、打通产业链供应链堵点卡点、织密民生保障安全网上发力,把“经济要稳住”的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居安思危、守住底线,统筹做好安全生产、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防汛抗旱、信访维稳、金融风险化解等工作,把“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落实到位。要坚持主动想、主动干,熟悉市情、掌握实情、把握大势,立足当前、放眼长远,反复抓、抓反复,把“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要求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