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安全类】关于近期我市接连发生冒充公检法进行电信网络诈骗的紧急预警

发布时间:2022-08-11 15:48信息来源: 淮南市反电诈分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警惕!自称淮南市公安局的00***等来电


8月1日,家住凤台刘集镇的胡女士报警称,自己被:冒充淮南市公安局的电话进行了诈骗。


经民警了解后得知,胡女士接到了三个00***开头的自称淮南市公安局户政部门的电话,告知她在今年六月份有从南京飞往越南国家的记录,其已涉嫌诈骗案件,并且需要前往南京禄口机场核实报警,后诱导胡女士下载”Zoom"APP,开启会议模式,对方以胡女士的银行卡涉嫌洗钱,需要验证流水为由,引诱受害人进行转账汇款,实施诈骗。



这是近期高发的冒充我市公安机关对市民进行电信网络诈骗,近期连续发生了13起受骗案件,损失金额高达百万元。



淮南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

再次发出预警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所有00***开头电话号码,

要保持高度警惕,

都是诈骗!

所有自称淮南市公安局的

   所谓涉嫌案件需要转账的,

都是诈骗!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