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7 09:2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传达学习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第189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的汇报

9月5日上午,市长张志强在市政务中心A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副市长陆晞、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王启超、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市督查考核办、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8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第189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公共政策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来淮调研时讲话精神,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以实干实绩实效重振老工业城市雄风。要增强政策意识,抢抓机遇,积极向上争取,强化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发挥效能。要增强项目意识,做好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做实做细项目前期,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狠抓政府系统效能建设,持之以恒转作风、强服务、优环境,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落实公共政策兑现是政府履约践诺的具体表现,是建设法治政府的具体要求,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加快建立健全公共政策发布、解读、申报、兑现、查询于一体的服务平台,推动实现公共政策“即申即享”“免申即享”“限时即享”和政策资金“一键送达”。要提高公共政策的精准度和可执行性,尊重客观实际,遵循客观规律,提高公共政策科学化水平。要加强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全面提升政府依法行政水平,以良好的发展环境赋能淮南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