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1 08:50信息来源: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传达学习9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第191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措施

9月19日上午,市长张志强在市政务中心A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副市长陆晞、晁友福、张劲松、程俊华、王启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市督查考核办、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传达学习9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省政府第191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严峻复杂,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认真学习掌握国家、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严格对照,加强调度,精准落实,发扬“拼”的精神,强化“抢”的意识,释放政策效应,以更大力度推动经济回升向好。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策衔接和政策创新,坚持既利当前又利长远,突出针对性和精准性,完善我市稳经济各项政策措施。要用好用活政策,持续推动国家、省一揽子政策接续措施落地见效,更好推动减税降费、金融纾困等惠企政策精准直达困难企业和关键环节,全力稳主体、保就业。要坚持供需协同发力,既突出发挥投资的关键作用,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又注重推动消费回暖,推动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市场共享,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当好优质地产品的“推销员”和“服务员”,全方位巩固经济恢复基础。要做细做实为企服务,常态化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着力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等作用,帮助市场主体解难题、渡难关,以更优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