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情况】任泽锋会见万向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2-08-25 09:10信息来源:淮南日报文字大小:[    ] 背景色:       

8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在淮南迎宾馆会见了万向集团董事局董事、资深执行副总裁、集团副董事长管大源一行。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张劲松,市一级巡视员张祖保,万向钱潮股份公司法人代表、总经理李平一参加会见。

任泽锋对管大源一行来淮表示欢迎。他说,淮南区位、交通、空间优势明显,产业基础牢固,特别是近年来,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肥都市圈等重大战略叠加效应集中释放的新机遇,大力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蕴藏着无限潜力、广阔空间。万向集团是涵盖汽车零部件、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多领域的知名企业,企业经营板块丰富、实力雄厚,并与我市在制造业、房地产等领域有着一定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真诚沟通、加强协调,积极破解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在城中村改造等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建立更紧密的关系。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关注万向集团的在淮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企业在淮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管大源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将立足区域和企业发展实际,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困难解决,并将深度对接淮南发展战略,继续参与到淮南的产业发展进程中来,为淮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实现共赢。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